客服热线:028-86635819 信息发布:028-86632360     中国西部招投标网 四川招投标网    关于我们 投诉建议  

本站公告:
  •   ● 热烈欢迎
  • 四川康伦律师事务所、
  • 南充绿佳园林有限公司、
  • 成都路景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 四川坤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 雅安圣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 四川省众城兴创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成都品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四川清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四川中蓝华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四川融合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本周加入中国西部招标采购供方数据库。
交流群:川陕渝招投标群 81364328 川陕渝招投标群 81420964 川陕渝招投标 6034707 川陕渝招投标 28732040
当前位置:重庆招投标网->四川招投标网->招标信息->推荐公告
四川锦弘兴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物流业务项目供应商库入围公告
http://www.cqbid.cn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7日

四川锦弘兴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兴盛实业”)原名四川实业宾馆有限责任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52年元月的中共四川省委机关招待所,几十年来为省委省政府提供专业的后勤及管理服务,充分发挥了接待工作的桥梁、纽带和窗口作用。2006年12月划归四川省锦弘集团成为全资子公司;2017年4月合并到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 2021年6月公司更名为兴盛实业。

兴盛实业按照旅投集团“四个做大”和“1363”战略要求,以“服务健康快乐,创造美好生活”使命愿景为己任,积极贯彻落实锦弘集团转型夯实“四大产业”,打造提升“四个品牌”的整体思路,加快提质转型步伐,融入集团新发展格局,逐步构建产业供应链、食材供应链,形成共享生态圈,融合新发展的态势。

未来,兴盛实业将携手生态伙伴,聚焦主业,深耕细分,着力深化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生态圈,产融结合推动优质项目合作共建,用科技赋能传统实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共享新机遇,共创新价值,共谋新篇章。因公司贸易业务发展的需要,四川锦弘兴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诚邀实力物流企业入围供应商库。

一、招募人:

招募人为四川锦弘兴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现招募方式为公开,欢迎有意愿、具备合格条件的物流企业参与。

二、项目概况及入围内容

(一)供应商类别

1.省内运输供应商

2.省际运输供应商

3.同城配送供应商

4.其他物资(冷链、危险品等)运输供应商

(二)项目概况:为满足我公司物流业务发展需要,结合物流业务的发展现状,我公司对物流业务采用入围招募+具体项目询价的采购模式,本次招募不针对具体项目和线路,只针对各标包供应商做资格入围审查,凡审查合格的供应商均纳入供应商库。

(三)服务期:入围期限为壹年。

三、入围人资格条件

(一)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或者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复印件

(二)资质要求如下:

1.注册地区域的车辆运输能力,含轻型封闭货车、轻型厢式货车、分体式厢式货车,在全国地区的冷链车辆运输能力包含生鲜运输车辆(A类-F类)或生物制品运输车辆(G类、H类);如有要求,48小时内按需求整合社会运输冷链车辆资源不低于5辆;

2.自有或整合运输网络覆盖合作所需全部区域;

3.供应商需承诺在具体项目结算周期以内,不能因供应商资金问题影响项目运作,否则因此引起的一系列后果将由供应商承担。

(三)信誉要求:

1.入围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营业执照(或许可证);没有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入围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在“信用中国”未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五)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审查方式为合格制。

四、入围需交付的资料和联系方式

1.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2.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复印件;

3.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4.对车辆提供书面承诺,同时针对自有车辆需提供清晰的车辆行驶证复印件及车辆保险证明;

5.对运输网络提供书面承诺;

6.对企业信誉要求提供书面承诺和社保缴纳证明。

以上资料均需加盖企业公章。

资料送至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4号北成8号7幢1206室。

电话:028-85239007 13678046458(高女士)


四川锦弘兴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8月9日


(阅览次数:220次)
 
 【推荐给好友】
 
 【  【关闭】
 

Copyright (C) 2009 WWW.CQBID.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招投标网版权所有.
网站指导:重庆招标采购集团等西部10省、直辖市、自治区招标局 蜀ICP备09024383号-10
客服热线:028-86635819 信息发布:028-8663236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