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28-86635819 信息发布:028-86632360     中国西部招投标网 四川招投标网    关于我们 投诉建议  

本站公告:
  •   ● 热烈欢迎
  • 四川康伦律师事务所、
  • 南充绿佳园林有限公司、
  • 成都路景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 四川坤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 雅安圣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 四川省众城兴创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成都品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四川清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四川中蓝华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四川融合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本周加入中国西部招标采购供方数据库。
交流群:川陕渝招投标群 81364328 川陕渝招投标群 81420964 川陕渝招投标 6034707 川陕渝招投标 28732040
当前位置:重庆招投标网->四川招投标网->综合商务信息->展会信息
第十二届三亚兰博览会开幕 6万余株争奇斗艳
http://www.cqbid.cn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5日

 


  人民网讯 “丝路花为媒,兰花满天涯”。第十二届三亚国际热带兰花博览会于1月12日上午在兰花世界文化旅游区开幕,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130多个参展商代将展出各类兰花精品和兰艺作品共6万余株。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花卉协会会长江泽慧,国家林业局原副局长、海南省兰花协会名誉会长李育材,三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亚辉,三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鲍剑,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会由三亚市政府、海南省兰花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三亚兰博览会以“丝路花为媒,兰花满天涯”为主题,展期7天,将为三亚带的市民游客带来一场国际花艺视觉盛宴。展览馆内设有公共景观展示区、新春花艺展览区、获奖展品展示区、兰花竞赛区、世界顶级花艺设计区、兰花艺术空间、一带一路世界之窗、兰花摄影作品区、网红直播区等19个展区,设单株、组合盆花、商品兰(鲜切花)、景观布置等五类竞赛83个奖项。

  

  本届兰博会在内容和形式方面亮点颇多,除了精彩保留节目如世界顶级兰花品种的展览、国际大型兰花景观及花艺作品展览展示、花艺讲座外,有着广泛参与度的兰花衍生品实市集和兰花摄影展也将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全新体验,并充分结合当下流行文化设置的兰花空间灯光秀、COSPLAY兰花动漫展和网红直播等节目,吸引了大量年轻群体的目光和关注。(姚皓)

 

 来源:人民网 

(阅览次数:613次)
 
 【推荐给好友】
 
 【  【关闭】
 

Copyright (C) 2009 WWW.CQBID.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招投标网版权所有.
网站指导:重庆招标采购集团等西部10省、直辖市、自治区招标局 蜀ICP备09024383号-10
客服热线:028-86635819 信息发布:028-8663236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