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28-86635819 信息发布:028-86632360     中国西部招投标网 四川招投标网    关于我们 投诉建议  

本站公告:
  •   ● 热烈欢迎
  • 四川康伦律师事务所、
  • 南充绿佳园林有限公司、
  • 成都路景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 四川坤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 雅安圣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 四川省众城兴创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成都品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四川清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四川中蓝华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四川融合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本周加入中国西部招标采购供方数据库。
交流群:川陕渝招投标群 81364328 川陕渝招投标群 81420964 川陕渝招投标 6034707 川陕渝招投标 28732040
当前位置:重庆招投标网->四川招投标网->招投标专栏->招投标动态
福州建立健全政府采购信用体系 失信供应商将受到联合惩戒
http://www.cqbid.cn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9日

 

    记者18日从市财政局获悉,福州市建立健全政府采购信用体系,加强部门联动监管,对失信供应商、评审专家和采购代理机构实施联合惩戒措施。

   福州 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市出台了《政府采购领域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实施细则》《福州市政府采购信用体系建设及监管制度》等多项制度。制度规定在政府采购过程中必须做好政府采购信用查询、使用工作。在市级政府采购活动实施过程中,采购代理机构必须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查询相关供应商信用记录,并进行甄别,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国政府采购法》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并做好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工作。

    日前,检查人员在一项医用冰箱采购项目的公开招标活动中发现,2家参与投标的贸易公司存在串通投标的行为,市财政局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将其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一年内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处罚信息从福州市政府采购网逐级推送到福建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中国”“信用福州”等网站,供其他部门使用。(福州日报记者 廖云岚 通讯员 榕财宣)

 

    来源:福州新闻网

(阅览次数:2264次)
 
 【推荐给好友】
 
 【  【关闭】
 

Copyright (C) 2009 WWW.CQBID.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招投标网版权所有.
网站指导:重庆招标采购集团等西部10省、直辖市、自治区招标局 蜀ICP备09024383号-10
客服热线:028-86635819 信息发布:028-8663236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