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28-86635819 信息发布:028-86632360     中国西部招投标网 四川招投标网    关于我们 投诉建议  

本站公告:
  •   ● 热烈欢迎
  • 四川康伦律师事务所、
  • 南充绿佳园林有限公司、
  • 成都路景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 四川坤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 雅安圣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 四川省众城兴创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成都品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四川清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四川中蓝华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四川融合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本周加入中国西部招标采购供方数据库。
交流群:川陕渝招投标群 81364328 川陕渝招投标群 81420964 川陕渝招投标 6034707 川陕渝招投标 28732040
当前位置:重庆招投标网->四川招投标网->综合商务信息->展会信息
云南省第十三届(兰坪)兰花博览会下月举办
http://www.cqbid.cn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9日

 


  中国园林网1月18日消息:由云南省兰花协会和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委员会、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云南省第十三届(兰坪)兰花博览会将于2月25日至28日在兰坪县体育馆举办。

  

  据了解,协会组团和个人均可报名参加以“聚兰花之坪·品云岭兰香”为主题的本次兰花博览会,但参展、参评兰花必须健康,参评兰花要求每盆三苗以上。兰展期间,将举办兰花示范园授牌仪式及云南省文化产业发展研讨会。本次兰花博览会设各类奖项(牌)218枚,其中特等奖(纯金)5枚,优质资源奖12枚,金奖40名枚,银奖60枚。

  

  兰坪县地处三江流域,境内独特的自然环境和气候条件,孕育了丰富的花卉资源,仅杜鹃科就有107种,报春花科26种,木兰科11种。兰坪县兰花种类繁多,兰科植物多达 118种,是中国“莲瓣兰之乡”。兰坪县副县长钱黎波在日前在昆明举办的本届兰花博览会授牌仪式上说:“云南省第十三届(兰坪)兰花博览会在兰坪举办,是全县22万兰坪人民的大喜事。兰坪人民喜爱兰花,盼梦想,会把我县的兰花资源保护好,开发好。我们有信心办好此次兰博会”。

 

来源:中国园林网 

(阅览次数:649次)
 
 【推荐给好友】
 
 【  【关闭】
 

Copyright (C) 2009 WWW.CQBID.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招投标网版权所有.
网站指导:重庆招标采购集团等西部10省、直辖市、自治区招标局 蜀ICP备09024383号-10
客服热线:028-86635819 信息发布:028-8663236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