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28-86635819 信息发布:028-86632360     中国西部招投标网 四川招投标网    关于我们 投诉建议  

本站公告:
  •   ● 热烈欢迎
  • 环城数智(成都)园区运营管理有有限公司、
  • 四川博通智能工程有限公司、
  • 四川创致瑞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四川顺泰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四川陇源保洁服务有限公司、
  • 四川蜀洲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 联投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 四川君诚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 四川仁特意和出行科技有限公司、
  • 四川志泽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本周加入中国西部招标采购供方数据库。
交流群:川陕渝招投标群 81364328 川陕渝招投标群 81420964 川陕渝招投标 6034707 川陕渝招投标 28732040
当前位置:重庆招投标网->四川招投标网->综合商务信息->展会信息
第28届全国书博会:427项活动150位大咖与您相约
http://www.cqbid.cn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2日


  昨日,从第二十八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展会精心组织策划各类阅读文化活动427项,内容丰富、形式多彩,其中重点活动77项。

  

  据介绍,77项重点活动遍布主分会场及专项活动点,包括“读者大会”“十大读书人物”“红沙发访谈”等反响良好的书博会经典品牌活动,“华文领读者大奖”“劳动者文学论坛”等深圳特色阅读活动,以及《梁家河》《故宫的古物之美》《壹棉壹世界:7000年的棉与人》等好书佳作分享会。

  

  本届展会尤其注重发挥名家引领作用,邀请到来自不同领域的150余位名家学者开展互动交流活动,为市民读者创造直接对话、激荡思想的机会:曹文轩、杨红樱、沈石溪等儿童文学作家将携新作登场,与中小学生交流阅读写作心得;蔡澜、安意如等畅销书作家将举办见面签售会,围绕人气作品与读者进行零距离互动;康震、刘心武、唐浩明、王鲁湘等知名文化学者将带来对传统文化与古典文学的深刻见解,帮助广大读者汲取文学养分;王芳、王雪纯等央视主持人将分享荧屏经验,讲述与阅读有关的美好记忆;薛兆丰等经济学家将开坛设讲,深入浅出地为读者讲解经济学知识。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书博会着力发挥深圳的示范效应与引领作用,注重突显推动全民阅读全面深入持续发展的重要功能。主会场5号馆精心策划的“让城市的每一扇窗户都透出阅读的灯光”主题展从阅读理念的角度梳理全民阅读的“深圳模式”。

  

  此外,“实体书店的融合发展交流会”“对话书与非书:书城平台生活美学的构建与探索”等活动将传播推广深圳实体书业打造美好生活的业态创新模式;“华语原创绘本论坛”“全国少儿出版社社长年会暨少儿图书出版高峰论坛”等活动将分享介绍深圳在亲子阅读领域的优秀经验;“智能化与书业融合发展创新论坛”“对话大数据中的城市阅读”“想象力的表达:科幻创作与出版对话”、“AI赋能出版——探索与创新”等一系列饱含科技思维与创新元素的活动,将展现深圳在科技研发与应用上的先进理念。

 

来源:深圳政府在线 

(阅览次数:537次)
 
 【推荐给好友】
 
 【  【关闭】
 

Copyright (C) 2009 WWW.CQBID.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招投标网版权所有.
网站指导:重庆招标采购集团等西部10省、直辖市、自治区招标局 蜀ICP备09024383号-10
客服热线:028-86635819 信息发布:028-8663236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