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28-86635819 信息发布:028-86632360     中国西部招投标网 四川招投标网    关于我们 投诉建议  

本站公告:
  •   ● 热烈欢迎
  • 四川康伦律师事务所、
  • 南充绿佳园林有限公司、
  • 成都路景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 四川坤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 雅安圣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 四川省众城兴创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成都品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四川清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四川中蓝华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四川融合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本周加入中国西部招标采购供方数据库。
交流群:川陕渝招投标群 81364328 川陕渝招投标群 81420964 川陕渝招投标 6034707 川陕渝招投标 28732040
当前位置:重庆招投标网->四川招投标网->综合商务信息->展会信息
2018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舞台器械与剧院专区升级来袭
http://www.cqbid.cn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9日

    - 畅想精彩舞台

  

  上海2018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法兰克福展览联合主办的2018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将于2018年10月10-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举办,舞台器械与剧院专区将于展会同期再度回归。

  

  舞台器械与剧院专区产品多样,看点升级

  

  上海文化产业发展中提出要打造“亚洲演艺之都”,并将剧场、演艺空间改造及新建列入上海未来建设的时间表。舞台器械与剧院技术专区在灯光音响展就此应运而出,展品类别覆盖台上机械、台下机械、舞台幕布、控制系统、舞台座椅、舞台配件、舞台桁架、起重等剧场剧院基础建设设备。行业领军品牌均将亮相专区。“展中有展”的全新格局紧扣文创发展脉搏,深掘市场潜能,为演艺设备业构建信息对称、自由流通的有力平台。

  

  2018年,N4灯光馆“舞台器械与剧院专区”将全面升级,展品类别更为丰富,覆盖台上机械、台下机械、舞台幕布、控制系统、舞台座椅、舞台配件、舞台桁架、起重等等,不一样的精彩,尽待君来。

  

  2018年,包括博瑞达(Boruida)、泓博(Hong Bo)、Showtex 、赛博摩声、宏艺舞台、锐鹰(Eagle Stage)等行业领军者均将亮相上海,谁家的产品才是行业中坚,由大家来评定。

  

  舞台器械与剧院服务专区活动升级,等大家品鉴

  

  今年,上海展准备了更加精彩实用的课程等大家品鉴。上海展主办方与德国演艺技术协会(VPLT)共同合作的国品质课程 -- VPLT活动管理培训课程-应急活动指南,旨在传授全球最为前沿的演绎技术知识。Dietmar Rottinghaus先生和Randell Greenlee先生将详细的向学员介绍表演、节庆及活动中移动电源系统如何正确使用,来确保舞台以及表演的安全,防止事故的发生;Tim Roberts先生和陈人立先生将就如何对数量庞大的人群进行组织和管理,保障观众安全、维护现场秩序给出自己的经验和意见;气象学家Lukas Lehner先生将从气象角度向学院讲述天气与活动管理的关系,以及面对天气变化紧急预案和逃生方案等。学员通过这一平台接触全球最为先进的演艺技术知识。通过各位专家分享演艺应急方案的国际经验,各位学员定能在演出安全和应急方面受益匪浅。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阅览次数:450次)
 
 【推荐给好友】
 
 【  【关闭】
 

Copyright (C) 2009 WWW.CQBID.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招投标网版权所有.
网站指导:重庆招标采购集团等西部10省、直辖市、自治区招标局 蜀ICP备09024383号-10
客服热线:028-86635819 信息发布:028-8663236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