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28-86635819 信息发布:028-86632360     中国西部招投标网 四川招投标网    关于我们 投诉建议  

本站公告:
  •   ● 热烈欢迎
  • 四川康伦律师事务所、
  • 南充绿佳园林有限公司、
  • 成都路景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 四川坤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 雅安圣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 四川省众城兴创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成都品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四川清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四川中蓝华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四川融合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本周加入中国西部招标采购供方数据库。
交流群:川陕渝招投标群 81364328 川陕渝招投标群 81420964 川陕渝招投标 6034707 川陕渝招投标 28732040
当前位置:重庆招投标网->四川招投标网->本网信息->权威部门信息
发改委:部分垄断业 通过混改积极引入民资
http://www.cqbid.cn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2日

    11月9日,国新办举行介绍中国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举措吹风会。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周晓飞在会上表示,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

  周晓飞表示,发改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按照国务院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要求,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基础,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重点表现在以下四个方面。

  一是持续放宽市场准入,投资贸易更加宽松便利。拓展民间投资空间,持续加大民航、铁路等重点领域开放力度,吸引民间投资积极参与民用机场、高快速铁路项目建设,部分垄断行业通过混改积极引入民间投资。二是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市场竞争更加公平有序。强化产权保护,甄别纠正一批涉及产权冤错案件,开展产权保护法规文件清理。三是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办事创业更加便捷高效。四是建立健全评价机制,营商环境评价更加激励有效。(苏诗钰)

    (来源:证券日报)

(阅览次数:555次)
 
 【推荐给好友】
 
 【  【关闭】
 

Copyright (C) 2009 WWW.CQBID.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招投标网版权所有.
网站指导:重庆招标采购集团等西部10省、直辖市、自治区招标局 蜀ICP备09024383号-10
客服热线:028-86635819 信息发布:028-8663236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