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28-86635819 信息发布:028-86632360     中国西部招投标网 四川招投标网    关于我们 投诉建议  

本站公告:
  •   ● 热烈欢迎
  • 四川美丰实业有限公司、
  • 四川宏华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 四川远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四川兴成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 四川众源合诚科技有限公司、
  • 环城数智(成都)园区运营管理有有限公司、
  • 四川博通智能工程有限公司、
  • 四川创致瑞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四川顺泰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四川陇源保洁服务有限公司、
  • 本周加入中国西部招标采购供方数据库。
交流群:川陕渝招投标群 81364328 川陕渝招投标群 81420964 川陕渝招投标 6034707 川陕渝招投标 28732040
当前位置:重庆招投标网->四川招投标网->综合商务信息->展会信息
福建南安举办第十五届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
http://www.cqbid.cn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14日

    近日,以“砥砺十五载 并肩再前行”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南安)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在福建南安市成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南安市委市政府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届交易会是南安市连续举办的第十五届有关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行业的专业展会。来自北京、天津、上海、福建、浙江、广东、江苏、河北、山西、辽宁、四川、山东12个省市展商参展,科科阀门、埃尼斯阀门、上海沪工阀门、国工控股、特业法兰管件等多家知名企业聚首南安。展会还邀请了来自南美、中东、阿拉伯等地区的30多名具有水暖卫浴洁具五金泵阀及消防器材类采购意向的国际买家,与参展商进行精准匹配对接,旨在构建市场拓展、经贸合作、品牌培育、技术交流为一体的互动平台。

  

  “作为水暖泵阀产业和消防产业重要展示窗口和业界精英交流合作平台,中国(南安)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见证了该产业走出南安、走向全国、走入世界的发展历程,成为中国水暖泵阀产业和消防产业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据南安市委书记王春金介绍,今年展会产业元素、创新元素、国际元素进一步凸显,将集中展示水暖泵阀产业和消防产业转型升级新成果,传递产业发展新理念,彰显“智造南安”新魅力。

  

  此次交易会会期三天,共设14个展区,展位1490个,包括中心馆1个、水暖洁具精品展示区5个、泵阀展示区4个、消防器材展示区1个,以及今年新增设的美的智能家居、移动工业互联网和明匠智能制造三个特色展区,总展示面积达3.5万平方米。

  

  此外,大会还举办南安市2019新春招商推介会,共对接招商项目81个,计划总投资523.2755亿元。活动现场,革升管业生产项目、红星美凯龙家居商场项目、福建海峡金融产业园、万豪国际酒店、罗东镇文卫商旅建设项目、石材产业投资、泉州(南安)高端装备制造园区建设项目、阳光中科扩产项目、丰州镇燎原小栈商旅文创项目、国家建筑材料检验检测中心项目、优质教育民办学校项目、泉州市人才创新创业投资基金项目、钻石切割线等13个项目签订合作协议,其中包括智能制造类项目4个,平台经济类项目3个,社会事业类项目2个,文化旅游类项目2个,商业展贸类项目1个,金融产业类项目1个,计划总投资达229.8亿元。(作者:陈鑫炜 黄瑜鹏)

    (来源:中国贸易报)

(阅览次数:262次)
 
 【推荐给好友】
 
 【  【关闭】
 

Copyright (C) 2009 WWW.CQBID.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招投标网版权所有.
网站指导:重庆招标采购集团等西部10省、直辖市、自治区招标局 蜀ICP备09024383号-10
客服热线:028-86635819 信息发布:028-8663236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