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28-86635819 信息发布:028-86632360     中国西部招投标网 四川招投标网    关于我们 投诉建议  

本站公告:
  •   ● 热烈欢迎
  • 四川明域科技有限公司、
  • 乐山国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成都市万家欢商贸有限公司、
  • 成都市万家欢商贸有限公司、
  • 南充市嘉陵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 资阳市飞虎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
  • 四川龙虹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 四川清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 四川京泰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 四川富展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 本周加入中国西部招标采购供方数据库。
交流群:川陕渝招投标群 81364328 川陕渝招投标群 81420964 川陕渝招投标 6034707 川陕渝招投标 28732040
当前位置:重庆招投标网->四川招投标网->会员频道->会员访谈
扶摇直上九万里——记中锦军贤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cqbid.cn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9日

编者的话:为展示2023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招标代理机构综合实力百强单位风采,本网将陆续刊发“百强巡礼”系列专访文章以飨读者朋友们。

扶摇直上九万里

——记中锦军贤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11月6日,由中国西部招投标网、重庆招投标网、四川招投标网联合举办的“2023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招标代理机构综合实力百强单位”评选活动百强名单揭晓,中锦军贤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锦军贤”)荣膺百强单位称号。在川渝两地四千余家招标代理机构中,中锦军贤凭借哪些实力和优势能够脱颖而出,跻身百强之中,本期“百强巡礼”我们将一探究竟。

1.jpg

2.jpg

       中锦军贤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888万元,公司地址位于成都市双流区龙桥路6号132栋7楼,办公面积约850㎡,是一家从事工程招标、工程咨询、政府采购代理、工程造价、工程项目管理等综合性咨询服务机构。
       中锦军贤拥有舒适优渥的办公环境,设有专业开标室、专业评标室、监督室等,并配备一系列现代化招标采购办公设备,综合实力可见一斑。此外,公司还专门设有休息室、厨房、娱乐室等,处处彰显出人性关怀。公司员工各司其职,专业、高效的工作作风,令人印象深刻。

9.jpg

      历年来,川渝地区的招投标活动竞争十分激烈,而中锦军贤却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当选“2023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招标代理机构综合实力百强单位”。中锦军贤究竟有哪些发展致胜的奥秘呢?

       以专业权威夯实服务基石

       专业是一家企业的立足根本。中锦军贤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员,现具有各类全国注册执业人员、政府采购、工程招标代理等各类执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各类技术人员均有丰富的咨询服务经验和强大的咨询服务能力。

3.jpg

4.png

      此外,公司现拥有开展招标及相关咨询业务的资质,建立了较大规模的专家库,汇集了一批在各类专业领域内具有影响力的专家。可根据委托方要求提供招标方案、工程造价等定制化技术咨询服务。公司与国内一些知名的咨询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保证项目咨询服务的质量提供了权威性的技术支持。

 

     服务优质赢得广泛认可

      中锦军贤近三年在工程建设领域完成了总投资近1500亿元的招标代理业绩,涵盖了房屋建筑、公路、水利工程、农业综合、能源、铁路、市政、城市轨道、民航、水运、土地整理、工业制造、邮电通信、信息网络、地质灾害防治、生态保护修复、矿产冶金、桥梁、环保工程等行业。    只有真心为客户着想,才能赢得客户的心。为了更好的服务监督业主,公司自费购买二十余个车位,提供专门的停车服务。公司凭借一流的专业化服务和卓越的市场信誉获得了政府主管部门、企事业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在咨询服务行业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并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5.jpg

      公司成立以来,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各项认证,获得了成都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成都市企业诚信促进会会员单位、AAA级信用企业等企业荣誉。今后,公司将在管理、技术和服务等方面提出更高要求,为政府部门和各级企事业单位提供更高效优质的服务。

      公司部分荣誉

7.png

      值得一提的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招标代理机构综合实力百强单位”评选活动,通过评选出招投标模范企业,在发挥模范企业示范引领作用的同时,也集中展示了川渝两地招标代理机构在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取得的优异业绩。中锦军贤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入选单位之一,既是招标采购市场对该公司综合实力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对该公司未来发展的鞭策和激励。未来,中锦军贤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将在管理、技术、服务等方面提出更高要求,通过加强专业法规及职业操作等培训,使公司的专业力量、工作效率、服务质量等各方面得到更加全面的提高,为政府部门和各级企事业单位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争做行业典范企业。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相信并祝愿中锦军贤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抓住机遇、扶摇直上、越做越好!(本网记者 申巧巧)

 

(阅览次数:365次)
 
 【推荐给好友】
 
 【  【关闭】
 

Copyright (C) 2009 WWW.CQBID.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招投标网版权所有.
网站指导:重庆招标采购集团等西部10省、直辖市、自治区招标局 蜀ICP备09024383号-10
客服热线:028-86635819 信息发布:028-86632360
3